蚊多多

你好!我是蚊多多!

© 蚊多多 | Powered by LOFTER

15年9月9日的一个梦

是个冬天。

早上天刚擦亮,东边儿还是桃子一样的粉红色。

你来我家楼下接我,穿着特别厚的那件羽绒服,白色的,胸口有湖绿色条纹的那件。
我却好死不死穿了个裙子,下楼梯的时候都打着哆嗦,把楼梯跺得咚咚咚的。

出了楼道口就跟你撞了个满怀,是一脚踩空掉进被太阳烤暖的被子上那种意外。
然后你拉开外套把我整个包在里面,我们俩就像两个傻逼套在一件衣服里,跟企鹅似的上学去了。

到了买早点的摊位上,买了两个包子,我塞在你口袋里,然后你捧着一个粥,热气都哈在了我脸上,眼镜儿一下就蒙了雾,我着急得胡乱拿手蹭,你问我“捣腾啥呢”,我急得快哭了说“快帮帮我,我看不见你了。”

随后我们走到了教室,朋友都在,教室里有暖气片烤得干燥燥的味道。

我靠着墙坐着,你在我左边,也不知道上课还是没上课,我就死死拽着你的胳膊,把头夹在你胳肢窝下面,这是我最爱干的蠢事儿了,你也不骂我,就这么架着胳膊跟我一起坐着。

后来聊了什么我忘了。
我们就这么一直坐着一直坐着。

然后,我就醒了。

15年9月9日做的梦,17年的今天竟然又梦了一次。非常意外,想要记录下来这个特殊事件,但是再特殊也没特殊到愿意找到你跟你分享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